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动态 > 正文
四川省中华职业教育社第五届“中国梦.职教情”演讲比赛举办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5-14 16:04:01)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5月11日上午,省中华职业教育社第五届“中国梦.职教情”演讲比赛在德阳蜀徽酒店成功举办。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李明全、省中华职业社专职副主任刘锦红以及德阳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书记何兴铁出席活动。

本次演讲比赛,共有来自35所中、高职院校的35名选手参加,分设高职组和中职组,同步举行。比赛现场精彩纷呈,选手们结合个人成长经历,畅谈对“中国梦与个人梦”、“梦想与院校”、“梦想与职业”、“梦想与创新”的感悟与理解,分享追求梦想过程中“我心向上职教出彩人生”、“我与职教共发展”的深刻记忆。展示了我省职教学生追求上进、完善自我、贡献社会,助推十大产业发展的精神风貌。评委老师们从主题、内容、表达、风采等几个方面评审打分并当场公布选手得分。经过两个小时左右的角逐,最后评比出了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演讲结束,评委组赓即汇集选手信息,填写获奖证书。11:30举行了颁奖仪式。李明全副巡视员讲话;评委组长韩辉对选手表现做了专业点评;获奖选手代表分享了获奖感言。(省中华职教社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