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动态 > 正文
民革省委主委、省政协副主席欧阳泽华到眉山调研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6-11 09:12:09)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6月5日,民革四川省委主委、省政协副主席欧阳泽华到眉山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民革眉山市总支骨干党员40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欧阳泽华听取了民革眉山市总支工作汇报及总支班子成员和部分党员发言。欧阳泽华充分肯定了民革眉山市总支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中开展“海峡两岸产业园区”调研、对口青神县开展扶贫监督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认为眉山总支是一个年轻充满活力的基层组织,政治条件好,政治气象新。

座谈会上,欧阳泽华对民革眉山市总支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在拓展党员发展思路,把握规模、质量、特色三个维度,体现眉山特色。二要树立参政议政品牌。民革党员要接地气参与调研,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热点、难点,把眉山乡村振兴、对台合作、防控金融风险等作为调研切入点,做足、做实、做深、为市委、市政府提供决策参考。三要大力加强自身建设,打造学习型、服务型总支。年轻党员要在参政议政上下功夫、显水平,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发挥代表性;要关心老党员身心健康,发挥他们宝贵经验,做好政治交接;要加强制度建设,补齐制度短板。四要抓好团结,树好形象。要树立“团结出干部,团结出形象,团结出思路,团结出业绩”的理念,建立健全公平机制,畅通沟通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