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动态 > 正文
四川举办藏区党外知识分子培训班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6-14 11:25:21)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6月8日至13日,由省委统战部、省委藏区办举办的藏区党外知识分子培训班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井冈山干部学院举行。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委藏区办主任沈阳,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副院长、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斌元,省委藏区办专职副主任徐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此次培训班47名学员来自藏区32个县(市),涵盖汉、藏、羌、回、蒙等多个民族和教育、卫生、文化、农牧、规划等多个领域。

培训班赴井冈山干部学院学习考察,体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战天斗地的红色岁月。

培训班为学员精心安排了红军长征、藏族历史文化专题讲座、《吉祥花开》《活佛转世》音像教学等10余项课程。

上一条:省委统战部举行集体党课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