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动态 > 正文
农工党四川省委传达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7-11 10:38:08)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018年7月4日,农工党四川省委召开传达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专题会。农工党省委专职副主委夏华祥传达了全会精神、对全省学习贯彻落实提出要求,农工党省委副主委、成都市委主委甘华田主持会议。出席会议的还有农工党省委秘书长荆小庆,在蓉全国和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蓉省委委员,省直工委在蓉负责人以及基层组织负责人,省委、成都市委机关干部。

夏华祥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领学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和彭清华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7月2日在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会议对全省统一战线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要求;介绍了中共四川省委充分发扬民主,充分听取和采纳农工党等党外人士对全会两个《决定》的意见建议情况。

夏华祥要求,全省农工党员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一是要在“学懂”上狠下功夫。召开主委会、常委会(扩大会)学习全会精神,精心制定全省学习贯彻落实方案,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开展全省各层级的专题学习会、报告会,将全省农工党员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是在“弄通”上狠下功夫。结合“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将全会精神作为“三学一讲”的核心内容。结合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相关活动,以系列活动为载体,将全会精神落地落实。三是在“做实”上狠下功夫。围绕“一干多支、五区协同”、 “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等本次全会的重要战略部署,发挥界别优势,扎实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全力投身脱贫攻坚工作,做好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农工党四川省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