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动态 > 正文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泉率队赴德阳、绵阳市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并开展调研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7-28 21:52:42)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7月19日至20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泉率队赴德阳、绵阳市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并开展调研。

陈泉在宣讲时指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是在我省处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作出的一系列战略谋划和决策部署,是省委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省委团结带领全省各族人民迈步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展现新作为的再动员再部署。

他强调,要深刻领会和把握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的精神实质,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彭清华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两个《决定》,通过原原本本学、切切实实悟、扎扎实实融,让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进入思想、融入工作,更好履职尽责。

陈泉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广汉市青年企业家商会、英杰电气和琪达实业公司以及绵阳市东材科技集团、积家工业园区和经开区商会,并与两地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及部分企业家代表座谈交流。陈泉对两地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德阳要在建设引领型民营经济强市、推动民营经济开放发展、转型发展、创新发展上作表率;要在发挥民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培育民营经济区域品牌、营造良好的营商发展环境上作表率。绵阳要下好“先手棋”,走好融合发展、兼并重组、创新发展之路,主动推进民营经济转型升级;要打好“特色牌”,充分发挥绵阳科技资源富集、军民融合优势突出、农业基础较好等优势,不断提升民营经济竞争力;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要当好“娘家人”,主动为民营企业家服好务,着力营造民营经济发展的良好环境。

德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明俊,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徐春龙;绵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李亚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黄正良分别参加当地宣讲调研。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建参加宣讲调研。

(经济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