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动态 > 正文
民进四川省委会机关召开学习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8-07 21:45:45)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8月2日,民进四川省委会机关召开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常委、秘书长王铭晖在8月1日全省“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第二阶段工作推进座谈会上的讲话。省委副主委赵川荣主持学习会,全体机关干部参与学习。

会议全文学习了王铭晖的讲话。会议指出,以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的召开为标志,“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转入第二阶段。自活动启动以来,全省上下自觉把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作为管总的、紧迫的政治任务,确保活动有力有序压茬推进。活动呈现出领导带头带动有力、“头雁”效应突出,聚焦问题学思践悟、学习讨论深入,紧扣实际联动调研、课题成果丰硕,组织推动富有新意、活动氛围浓厚等特点,在加强理论学习、推动思想解放、深化战略谋划、促进作风转变、凝聚智慧力量等方面取得阶段性重大成果。

赵川荣强调,一定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严细深实抓好“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把活动聚焦于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聚焦于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战略谋划、聚焦于推进高质量发展,把全会作出的重大部署转化为全省上下的务实行动。(田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