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动态 > 正文
农工党四川省委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8-09 19:25:01)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在农工党建党88周年前夕,2018年8月8日,农工党四川省委在广安市隆重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启动“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农工党省委主委、省政协副主席王正荣出席活动并主讲四川农工党首场“三学一讲”专题活动党课。中共广安市委书记李建勤应邀出席并致辞。

王正荣指出,40年前,在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带领下,中国开启了改革开放历史征程。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人类历史上前所未有的发展奇迹!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农工党坚定地支持改革开放、服务改革开放、投身改革开放,为助推改革开放作出了积极贡献。举办此次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主要任务是“不忘初心跟党走,重整行装再出发”,深入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团结动员全省农工党员为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作出的决策部署积极贡献智慧力量。

 

王正荣要求,新时代农工党四川省委必须要有新气象、新提高、新作为、新面貌。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增强责任使命意识,广泛凝心聚力。引导广大农工党员理解改革、投身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积极助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三是要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履职尽责。聚焦中共中央、省委重要战略部署,发挥特色优势,提出更多有价值、有分量的意见建议,积极助推四川高质量发展。四是突出问题导向,加强自身建设。强化思想建党,不断完善制度体系,大力实施人才强党战略,全面提升参政党建设科学化水平。

开幕式后,举办了农工党四川省委“三学一讲”专题活动——省委主委讲党课、改革开放40周年学习报告会和研讨会等活动。

王正荣主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建设高素质参政党的地方组织》,启动了农工党省委“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拉开了“三学一讲”专题活动序幕。中央党校教授沈传亮作了题为《中国改革开放历程与经验》报告。

农工党省委副主委夏华祥、景世刚、何延政、甘华田,秘书长荆小庆,直属广安市支部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江陵;农工党省委委员、中央和省监督委员会委员,全国和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约200余人参加活动。

广安市政协主席肖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陈伟,市委常委、秘书长何雨等出席活动。

(农工党四川省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