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动态 > 正文
发挥优势,有效作为,聚力助推脱贫攻坚——省委统战部召开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8-31 18:08:34)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8月31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四川统一战线优势,聚力助推打赢脱贫攻坚战,省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省社会主义学院,对口帮扶康定市有关单位,召开了2018年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推进会。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钟家霖主持并讲话。

各部门(单位)分别汇报了今年以来开展帮扶工作情况,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推进中的困难和下一步的思路举措。钟家霖指出,各部门(单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省委部署,在持续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中,认识到位、态度积极、行动迅速,开展了很多深入细致、务实有效的工作,取得了良好的阶段性成效。

钟家霖强调,脱贫攻坚是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千斤重担人人挑。目前,正是落实年度脱贫攻坚工作任务的关键时期,我们一定要发挥统战优势,主动作为、积极作为、有效作为,持续用力推动脱贫攻坚各项帮扶工作精准落地。一是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真重视、不松懈,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全省统一战线聚力脱贫攻坚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打赢全省脱贫攻坚战中主动参与、积极作为。二是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高标准、严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脱贫攻坚帮扶任务的精准落地。三是进一步务求工作实效,强监督、勤指导,切实为高标准完成脱贫摘帽任务、脱贫不返贫增加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