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动态 > 正文
深入开展“三学一讲”积极助力治蜀兴川——农工党省直工委委员暨机关干部培训班在夹金山干部学院开班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0-10 19:02:23)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018年10月10日,农工党四川省委在雅安市夹金山干部学院举办省直工委委员暨机关干部培训班,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龚建明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三学一讲”党课辅导。农工党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夏华祥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农工党四川省委副主委、省科技厅副厅长景世刚,农工党四川省委秘书长荆小庆,省政府参事、农工党四川省委副厅级干部张庆文出席开班仪式。

龚建明介绍了农工党开展“三学一讲”专题活动的背景、目的、意义和目前开展的情况,对农工党四川省委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讲授了题为《中国的宪法制度建设》的党课。他结合民主党派工作实际、农工党界别特点和作用发挥,从宪法的概念和历史发展、2018年宪法修改内容、宪法主要内容和重要特点、宪法中关于多党合作的规定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辅导。他强调,全体农工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主动作为、积极履职,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夏华祥要求,全省农工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龚建明的精彩党课,尤其是各级组织负责人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学习借鉴中积极准备,带头讲好所在组织的党课,掀起农工党四川省委“三学一讲”专题活动高潮。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学习实践,提升履职能力;弘扬宪法精神,发挥新型政党制度优势,为四川大力实施“一干多支、五区协同”等战略积极贡献智慧力量。

农工党四川省直工委委员、机关干部100余人聆听党课。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和启发,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强化“四个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贡献。

(农工党四川省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