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动态 > 正文
四川省创新型民营企业家研修班开班仪式在蓉举行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0-19 16:50:34)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0月19日,四川省创新型民营企业家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成都举行。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副院长王斌元出席开班式并致辞,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唐普一主持开班式。

王斌元指出,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四川正处在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发展机遇众多、后劲十足、潜力巨大。民营企业家应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创新精神、锻造优秀品行,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智慧和力量;培训班学员应珍惜机会、潜心学习,遵守纪律、树好形象,加强交流、抱团发展。

本次培训班将通过课堂讲授、研讨交流、案例教学、现场教学等多种培训形式,引导学员进一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对企业发展的信心、对社会的信誉;准确把握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和民营企业转型升级发展目标与方向;进一步增强经营管理能力,推动企业不断做优做强做大。

本次研修班共有来自21个市(州)的50名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培训为期9天,将分段在省社会主义学院、浙江大学开展相关培训。

开班式上,王斌元向研修班授班旗,省委统战部经济处负责人宣读班委组成人员名单,四川省工商联副主席、四川三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郝士权代表研修班学员发言。

(经济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