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动态 > 正文
省委统战部举行集体党课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0-26 09:33:43)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0月25日下午,省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举办专题集体党课,帮助部机关及系统单位党员干部职工学习理解中央、省委关于宗教工作的方针政策。

    此次集体党课,省委统战部民宗处党支部书记、处长胡勇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运用大量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的解读了中央、省委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对大家充分认识做好宗教工作的特殊重要性,进一步审视宗教问题、做好新形势下的宗教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帮助。

    随后,在“好书推荐”环节,部机关党派处黄涛、干部处唐国馨分别为与会同志推荐了《大道之行》《全球通史》并分享了读书心得和感悟。在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参加此次集体党课获益匪浅,通过集体党课掌握了党的政策,了解了新的工作,收获了新的知识。

    省委统战部机关各支部、直属单位党员干部共60余人参加。

    (供稿:党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