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动态 > 正文
全省党外青年干部人才培训班在蓉开班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1-02 20:57:34)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1月2日,全省党外青年干部人才培训班在蓉开班。此次培训班是由省委统战部、共青团四川省委第3次联合举办的、以党外青联委员为主体的培训班,共有50名来自全省各地的党外青联委员参加培训。省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书记、办公室主任朱云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团省委副书记唐经天宣读班委名单。

朱云在讲话中指出,青联是党领导下的青年爱国统一战线组织,是党在青年工作中实践统一战线理论的重要组织载体。党外青联委员是青年中的优秀代表,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四个自信”,把人生理想融入到国家和民族事业中,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要切实增强代表性,通过不断学习和工作实践,努力做到政治坚定、专业突出、群众认同。要把履行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有机结合,坚持用爱国精神团结引领广大青年,汇聚思想共识,实现行动同向,不断巩固和扩大我们党执政的青年社会基础。

    (干部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