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动态 > 正文
内江市委书记马波对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出四点要求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1-22 21:20:0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1月16日,内江市召开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市委书记马波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决落实政策措施。坚决执行中央、省委出台的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各级党政领导干部要深入实地调研企业运行、项目建设等情况,抓紧研究符合内江实情、操作性强的具体措施。二是着力优化营商环境。积极解决民营企业发展面临的融资难融资贵、税费负担较重等问题,努力培育一批高成长性企业,确保今年民营经济增加值占地区生产总值比重达59.2%。要把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作为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头号工程”,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取得突破,坚决破除制约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体制性机制性障碍。三是注重关心厚爱。要抓紧制定市领导联系指导重点产业发展工作方案,建立联系重点企业制度,加大与民营企业对口联系。要认真落实《内江市强化纪律作风保障优化发展环境的七条禁令》,真正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四是强化宣传舆论引导。各部门要大力宣传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措施,充分利用各类新闻媒体大力宣传爱国敬业、创新经营的优秀民营企业家,努力营造全社会重视支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氛围。

(内江市委统战部供稿)

上一条:我省喜迎彝历新年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