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动态 > 正文
眉山市委书记慕新海就学习贯彻全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精神提出要求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1-22 21:37:12)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1月21日,眉山市委书记慕新海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专题传达学习全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慕新海要求,一要及时传递信心。要把中央和省委引导、支持、鼓励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信号传达到每一家企业,增强发展信心。要打好“乡情牌”,引导眉山商会、眉山籍优秀企业家服务全市发展,形成眉山经济与眉山人经济融合发展的生动局面。二要做强民营企业。充分发挥竹、食品、机械等特色产业优势,既要扶优扶强,加大对重点企业的“一企一策”精准帮扶,又要引导中小微企业向“专精特新”发展,培育更多“小巨人”“单打冠军”“独角兽企业”,形成大企业“顶天立地”、小企业“铺天盖地”的发展格局。三要优化营商环境。全面落实“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20条”。要把惠企政策落实好,尽快拿出配套政策措施,推动上级政策在我市落实落细。要把企业服务开展好,实实在在问需、问计、问难、问策、问效,为企业排忧解难,进一步支持眉山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