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动态 > 正文
农工党四川省委与中共阿坝州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1-29 19:21:0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1月27日上午,农工党四川省委与中共阿坝州委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成都金牛宾馆举行。

签署仪式上,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主委王正荣,阿坝州委书记刘坪,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徐君分别致辞。农工党省委专职副主委夏华祥与阿坝州委副书记、州长杨克宁分别代表双方签约。州政协主席尼玛木主持签署仪式。

根据协议,未来几年,农工党四川省委将在生态环境保护建设、医疗卫生事业、资源开发利用、项目资金引进、科技人才培养培训等方面为我州提供更有利、更直接、更全面的帮助,必将极大地加快我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双方未来的发展带来新机遇和新的空间,在推进阿坝发展中实现互惠共赢。

农工党省委副主委、省卫生健康委主任何延政,阿坝州领导杨星、舒驰、王全、欧阳梅、章小平出席签署仪式并见证签约。部分农工党省委委员、农工党四川省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企业家代表,农工党省委相关负责人,阿坝州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署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