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动态 > 正文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武到乐山市井研县调研基层统战工作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2-15 22:08:46)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2月10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武率队到井研调研统一战线工作。乐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熊伟,井研县委书记周华荣,井研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周强,井研县政府副县长罗卉一同调研。

陈武一行先后来到百里产业大环线橘天台和庙子山、长山湖民宿村、雨台新村,查看同心产业园建设情况,听取井研县统一战线工作汇报,了解统一战线之家、新阶联活动室、同心书屋、同心医务室、实践基地等阵地建设情况,并对该县统一战线工作给予肯定。

近年来,井研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把握新时代统战工作新要求,全县统一战线开展了“同心汇智”“借力兴业”“展创业风采”等系列主题活动,成立了井研县新的社会阶层联谊会,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事业,助推井研高质量发展。目前以繁盛果业为核心的同心产业园规模达到5万余亩,覆盖11个乡镇43个自然村,建成初具规模的家庭农场128个、社会化服务队5个,汇聚自由职业人员、管理技术人员、律师、会计师等新阶人士450余人。非公企业在脱贫攻坚中捐款800余万元、捐物价值500余万元。

调研期间,陈武一行还来到茫溪河补水暨生态湿地工程,听取我县水生态环境治理工作汇报,实地查看项目实施情况。

(井研县委统战部供稿)

上一条:四川民盟思想宣传工作会召开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