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动态 > 正文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魏在田出席四川科技职业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2-27 17:22:29)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2月20日,四川科技职业学院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这是我省成立的第4所民办高校知联会。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魏在田,眉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殿志,四川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眉山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陈宏斌,眉山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吕勇,四川科技职业学院副院长包国容,省委统战部知识分子处有关同志和仁寿县委统战部、天府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出席大会。

魏在田代表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向四川科技职业学院知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强调,四川科技职业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成立,标志着学院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站上了新的起点,为全院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干事创业、开拓奋进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舞台。他希望,新当选知联会领导班子要团结带领全体成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正确方向,服务大局、以人为本、规范运行,认真履行各项职能,充分发挥好作为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平台阵地的重要作用,切实将大家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凝聚最大正能量,画出最大同心圆。

陈宏斌就希望把学院知联会建成学院党外知识分子的温馨之家,努力为会员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加强会员之间的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实现常态化、制度化运行,把知联会打造成学院创新发展的生力军,希望学院知联会会员要带头当好先锋模范,认真宣传党委政府的发展战略和学院党委的重要决策,关注民生,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专业特长,为全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会议选举产生了学院知联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包国容当选学院知联会会长。包国容代表学院知联会班子成员表示,将带领知联会把各级领导和全体会员的信任与支持,化作前行的动力,切实加强知联会规范化建设,为四川科技职业学院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四川科技职业学院与眉山市知联会、眉山市新联会签订了合作协议,明确在人才培养、科技开发、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合作事项,进一步凝聚高校与社会力量,促进教学改革,有效发挥高校服务社会的功能。

会前,眉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殿志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开创知识分子工作新局面》辅导报告。学院知联会会员,各二级学院党总支,直属支部正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学校群团组织代表,师生代表等近300余人参加成立大会。

(眉山市委统战部、眉山市知联会,省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