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动态 > 正文
民革省委主委欧阳泽华到民革遂宁市委机关调研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1-03 20:43:28)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月3日,四川省政协副主席、民革省委主委、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欧阳泽华莅遂调研督导,并来到民革遂宁市委机关,看望民革遂宁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职工。中共遂宁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邓正权,市政府秘书长付勇陪同走访。

欧阳泽华听取了民革遂宁市委主委刘枫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遂宁民革自身建设、履职尽责、机关办公条件等情况,并与遂宁民革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职工亲切交流,关心组织发展和党员学习成长等情况。

欧阳泽华充分肯定了民革遂宁市委的工作,对中共遂宁市委、市政府和统战部门对民革工作的支持表示了真诚的感谢,要求民革市委继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思想政治共识,在履职尽责中务实作为,把参政议政等工作提上新的台阶,开创参政党地方组织的新面貌。

(遂宁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