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动态 > 正文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文甦慰问在蓉归侨侨眷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1-04 20:30:46)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月3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办主任文甦先后前往卢道猜、邱林、孙长庆、孙延等部分在蓉老归侨和困难归侨侨眷家中,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文甦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代表省委统战部、省侨办向他们表示亲切的问候,感谢他们多年来对四川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祝他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合家幸福。文甦还向他们介绍了中央和我省侨务机构改革情况,表示省委统战部将进一步加大为侨服务力度,不断提升广大归侨侨眷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年近百岁老归侨邱林表示自己每天坚持读书读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了解中央的方针政策,关心侨务工作。同时经常与海外亲属联系,了解到他们对祖(籍)国发展充满信心,将积极参与支持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和四川经济社会发展。

省委统战部涉侨处室相关同志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