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动态 > 正文
我省4职业院校11人获第六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1-06 11:19:25)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2月28日,由中华职业教育社举办的第六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颁奖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一批在弘扬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推动我国职业教育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单位和杰出个人受到表彰奖励。中华职业教育社理事长、民建中央原主席陈昌智出席大会并讲话。中华职业教育社副理事长、民革中央原副主席傅惠民宣读表彰决定。中华职业教育社副理事长鲁昕、苏华等出席大会。大会由中华职业教育社党组书记、总干事方乃纯主持。

两年一届的黄炎培职业教育奖评选活动得到了全国各地职业院校、校企合作企业等的积极响应。第六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共评选出优秀学校奖80个、杰出校长奖50个、杰出教师奖200个、卓越推动奖1个、产教融合优秀企业奖4个、优秀理论研究奖4个。

我省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眉山工程技师学院、南江县小河职业中学4所学校获得“优秀学校奖” ,雅安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石静、四川水利水电技师学院院长石尚书2位个人获得“杰出校长奖”,北川羌族自治县“七一”职业中学付红梅、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朱利容、德阳安装技师学院刘勇、四川宜宾市职业技术学校刘德平、川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牟洪贵、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吴志毅、四川省阆中师范学校何仕平、攀枝花市建筑工程学校彭刚、射洪县职业高级中学校董国军9位个人获得“杰出教师奖”,成果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