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动态 > 正文
“凝聚新力量 筑梦新时代”
——四川省第九期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理论研修班暨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从业人员培训班开班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5-14 20:39:29)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5月13日上午,四川省第九期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理论研修班暨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从业人员培训班在省社会主义学院开班。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魏在田、省社会主义学院一级巡视员邸晓蓉出席开班式。来自全省各级新联会,以律师、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以及各类社会组织负责人为主的共49名学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以“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为主题,全体学员将在省社会主义学院和井冈山干部教育学院共学习9天。课程围绕统战理论、四川省情、经济发展、传统文化主题,设置了学员论坛、小组讨论等多个互动环节,还将赴井冈山学习优秀革命传统和伟大的井冈山精神,内容丰富、时间紧凑、结构多元。学员纷纷表示,这样的学习机会来之不易,将快速转换角色,严守学习纪律,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维护好四川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良好形象,力争学习取得佳绩。

开班式结束后,魏在田副部长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战工作的重要思想》为主题,为全体学员授课,当日下午,省委党校杨继荣教授为全体学员解读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总体要求。

晚上,在省社会主义学院教学楼二楼书吧,召开了第一次班会和班委会,全体学员进行了自我介绍。现场气氛严肃而活泼。省委统战部新阶处负责人到会与学员进行深入沟通交流。班委会进一步明确了班委成员和小组长的职责分工,大家将群策群力,在班级自我管理的基础上,保证全体学员出色完成学习任务。

(新阶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