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动态 > 正文
省黄埔军校同学会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辅导讲座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7-25 23:33:38)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7月24日,四川省黄埔军校同学会邀请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特聘理论宣讲报告人才库主讲教授、西南财经大学教授、省后代联工委荣誉主委沈元瀚作“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建国七十周年的光辉回顾与重新出发”专题辅导讲座。后代联工委荣誉副主委官大荣,主委曾祥炜,副主委张天健、牛泽民、刘瑄等后代委员,省黄埔军校同学会秘书长任晓鸣、副秘书长童家澍、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周余及机关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辅导讲座。

沈元瀚教授从“历史为什么选择毛泽东”,“历史为什么选择邓小平”和“历史为什么选择习近平”三个部分,对建国七十年来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程进行了多维度的解读。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所提出的“四个全面”“四个意识”“四个自信”的重要意义,并对当前我国主要矛盾的改变以及“新常态”重大判断的确立和内涵进行了深入分析。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高屋建瓴,是新时期伟大的思想论断,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凝聚了全党的意志和战斗力,希望所有黄埔人能深入学习和不断领会。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开拓创新,扎实开展黄埔工作,为实现祖国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四川省黄埔军校同学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