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动态 > 正文
民建中央副主席高峰到自贡调研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9-02 20:04:13)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9月1日,全国政协常委、民建中央副主席、民建云南省委主委、云南省政协副主席高峰率队到自贡调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及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高峰一行实地参观了四川省健康田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并到民建自贡市委会机关,调研民建自贡市委会机关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高峰强调,通过近一年的集中学习教育和三年来的深入推进,民建自贡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广泛凝聚起了力量,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保障。

高峰希望民建自贡市委今后推进主题教育活动更加有力,要加强政治引领,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政治定位,始终不忘初心,与党同心,维护核心,筑牢共同政治基础。让履职尽责更加有为,要围绕中心、凝聚人心、履职尽责、奉献爱心,展现民建风采。让治会创新更加严实,不断学习,提高素质,不断创新会务管理和会员队伍管理工作。会员企业家们要积极履行职责,做守法、创新的企业家,做有品质有爱心的企业家。

民建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王元勇,中共自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其斌,自贡市政府副市长鲜光鹏,自贡市政协副主席、民建自贡市委主委王孝谦陪同调研。

(民建自贡市委  周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