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动态 > 正文
欧阳泽华赴六盘水市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重点调研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9-03 18:57:5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8月30日至9月2日,四川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四川省委主委欧阳泽华率领民革中央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第二调研组一行,赴贵州省六盘水市开展2019年度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第二重点调研。中共六盘水市常委、常委副市长候美传,六盘水市有关区县及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盘州市普古乡平坝村、平坝中药材基地、红果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水城县阿戛镇高中村、俄戛村猕猴桃种植基地、野玉海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六枝特区落别乡“318”营房基地等地现场考察,访谈扶贫干部12人、走访贫困群众24户,就产业扶贫项目发展、严守脱贫标准、巩固脱贫成果等方面问题开展实地调研。

在六盘水市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第二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中共六盘水市委书记王忠关于六盘水市脱贫攻坚工作的情况介绍,民革南充市委主委王晓贤代表调研组通报了此次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开展的情况。

欧阳泽华充分肯定了六盘水市脱贫攻坚取得的阶段性胜利并指出,要继续保持政治定力,加大产业培育,加强志智双扶,干好扶贫、力求发展的同时也要注意防范政府债务风险,积极布局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的有机衔接,务求六盘水市脱贫攻坚取得全胜。

(民革四川省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