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动态 > 正文
四川“筑梦未来”教育精准扶贫活动启动暨甘孜州捐赠仪式成功举办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9-12 13:51:52)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在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农工党四川省委协调指导下,四川欧美同学会·四川留学人员联谊会携手筑梦公益基金管委会,面向我省100个县(市、区)乡镇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捐赠价值3000万元的信息化教育物资,助力全省教育信息化水平提升和教育扶贫事业。9月12日,四川“筑梦未来”教育精准扶贫活动启动暨甘孜州捐赠仪式在康定市回民小学举行。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主委、四川欧美同学会·四川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王正荣出席启动式并讲话,仪式由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武主持。

教育扶贫是脱贫攻坚的治本之策,是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重要手段。在省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四川欧美同学会·四川留学人员联谊会广泛动员各方力量支持,扎实开展系列服务活动,为助推精准扶贫特别是教育扶贫作出重要贡献。此次,四川欧美同学会·四川留学人员联谊会携手筑梦公益基金管委会,面向我省以贫困地区为主的基层地方开展爱心捐赠,将为我省精准教育扶贫事业增添新的动能,务实助力贫困地区青年少逐梦圆梦、成长成才。

王正荣强调,要切实做好物资捐赠对接协调工作,确保每一批爱心物资投入到最需要的地方,并号召全省广大留学人员弘扬留学报国优良传统,积极投身精准扶贫、教育扶贫事业,寄语老师们精益求精、安心从教,祝愿同学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农工党中央经济委委员,全国工商联扶贫委委员,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发起人,四川省山东商会名誉会长张明勇出席仪式并进行现场捐赠。甘孜州政协副主席蒋秀英致辞。

筑梦公益基金管委会主任刘学斌,省委统战部、四川欧美同学会·四川留学人员联谊会有关处室负责同志,甘孜州、康定市党委统战部、扶贫开发局、教育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受赠学校师生代表等参加仪式。

(四川欧美同学会·四川留学人员联谊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