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动态 > 正文
四川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9-15 21:21:55)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9月12日上午,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大会,全面总结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作出安排部署。院党组书记、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斌元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院长徐永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院长唐普一通报院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党组成员、副院长夏鞍宁传达学习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明作学院主题教育总结报告。

会议指出,按照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学院把抓好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全面实现了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全体党员干部通过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有新得,更明亮、更清醒;思想政治受洗礼,更干净、更纯洁;责任担当换状态,更精神、更昂扬;清正廉洁作表率,更自觉、更求实。

会议强调,回顾主题教育全过程,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还要看到存在不足,个别党员干部在深化思想认识、学习广度深度、准确检视问题、整改措施制定等方面还存在不深不准不实的差距,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梳理总结,切实用好“三力”,不断巩固扩大学习教育成果。要努力学习,学懂弄通新思想,坚定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用力整改,展现学院新风貌,按照学院《“5+3+5”专项整治方案》对检视问题逐一细化落实、对账销号,通过整改落实提振精气神、展示新形象、力求新作为;要奋力争先,开创“双一流”建设新局面,着力全面从严治党、教学培训质量、核心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智囊智库作用发挥等重点和中心工作,切实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以一流担当、一流作风、一流实绩开创学院建设发展新局面。

会上,学院各党支部汇报了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有关情况。

(省社会主义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