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动态 > 正文
农工党省委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宣讲报告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9-20 23:42:28)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019年9月19日,农工党四川省委在蓉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宣讲报告会。农工党四川省委主委、省政协副主席王正荣出席并作重要讲话。省委副主委夏华祥主持会议,副主委甘华田、秘书长荆小庆出席会议。

农工党四川省委常委、各市委会主委,在蓉省委委员、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中央监督委员会委员、四川省委监督委员会委员,省直工委副主委,老党员代表,省委专委会主任、省委工作机构负责人、省委会机关干部、省直基层组织负责人和党员共120余人参加会议。

王正荣指出,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广大农工党员始终不忘合作初心、携手前进、主动作为、竭智尽责,为国家建设和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四川农工党先辈发扬斗争精神,用生命和鲜血同反动势力坚决斗争,用勇敢和智慧为解放西南作出了重要贡献,在汶川特大地震等自然灾害抢险救灾一线、在助力脱贫攻坚、助推地方经济建设一线,在公立医院改革、生态环境保护、经济高质量发展等建言资政一线履职尽责、积极作为,为治蜀兴川事业作出了应有贡献。

王正荣要求,广大农工党党员要在新时代有新风貌、新作为。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充分彰显农工党的政治品格。二是要切实深化家国情怀。进一步加强对新时代农工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的家国情怀教育引导,把农工党先辈的高尚风范继承下去,把农工党的光荣历史和家国情怀发扬光大。三是要切实强化主责主业意识。真正做到把农工党的党务工作当成事业来做,为各地农工党事业的发展积极作为。

在农工党四川省委“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宣讲报告会上,钟华、蒋雨芷、陈昌志、丁维俊、林俊、彭洪、杨欣等围绕农工党光荣历史、90后党员拼搏奋斗、产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发挥主界别优势建言献策、心理辅导促和谐、关爱服务残疾等弱势群体、33年全职投身环保公益等主题作了精彩报告。

据悉,农工党四川省委还将在近期举办人口发展论坛、书画展、机关小讲堂、前进文化讲堂等多项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

(农工党四川省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