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动态 > 正文
农工党四川省委到巴州区开展帮扶工作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9-22 22:51:04)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近日,农工党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夏华祥带队,农工党四川省委、四川能源监管办、省骨科医院、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一行17人到巴州区开展帮扶工作,并召开2019年第二次联席会议。区委副书记刘伦武,副区长谢建华,区政协副主席侯军先后陪同。

夏华祥一行先后参观了曾口镇二龙场村藤椒产业园、光辉镇许家岭村琯溪蜜柚产业园,调研了我区生态环境保护和农民增收工作。

在召开的指导帮扶巴州区省直单位2019年第二次联席会议上,夏华祥指出,各指导帮扶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压实帮扶工作责任;要聚焦智力扶贫、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健康扶贫等领域,进一步加大对巴州区脱贫攻坚的指导帮扶、贫困村的定点帮扶力度;要加强对接协调,进一步推进帮扶巴州区的相关项目落地落实。

会议通报了巴州区1—8月脱贫攻坚工作及各省直单位指导帮扶工作开展情况。

刘伦武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各指导帮扶单位长期以来的大力帮扶表示衷心感谢,下一步将继续与4个指导帮扶单位同心同力,持续巩固提升我区脱贫攻坚成果。

(巴州区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