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动态 > 正文
民革四川省委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9-22 23:10:05)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9月19日下午,民革四川省委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文艺演出在成都举行。民革四川省委主委、省政协副主席欧阳泽华,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钟家霖出席并致辞。民革中央原副主席、省人大原副主任、民革省委原主委钮小明,民革四川省委原主委、省人大原副主任王宇坤,省委会及民革成都市委会领导班子、秘书长、老领导,部分市(州)委会主委,省委会、民革成都市委会机关干部及500余名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欧阳泽华在致辞中回顾了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的光辉历程,以及70年来,民革作为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践行者,在国家建设和促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中发挥的积极作用。他要求广大民革党员要始终做到:不忘合作初心,坚定政治信念;围绕中心任务,增强责任担当;强化创新意识,加强自身建设,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共同奋斗。

钟家霖代表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向本次活动的举行表示祝贺,对四川民革近年来在参政议政、自身建设、履职尽责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议还举行了文艺演出,在欢腾的狮舞表演中拉开帷幕,歌曲联唱《追梦》唱出了民革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努力奋斗的精神;男生三重唱《追寻》带着观众去追寻那段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光辉历史;小品《生日》就是一名民革基层干部现实生活的写照,让我们感受到他们对生活对工作对民革的热爱与温情;弦乐合奏、配乐诗朗诵、男女集体舞、时装秀等节目相继登台亮相,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民革党员们载歌载舞,用饱含深情的演唱和青春活力的舞蹈,以及生动温情的表演,尽情抒发了他们对祖国的热爱,也为祖国70华诞送上了最美好的祝福和最深情的歌颂。

最后,全场起立,与会领导、嘉宾和全体党员代表共同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伴随着动人的旋律,五星红旗在全场迎风飞扬,演出的氛围被推向最高潮。

整场演出主题鲜明、激情四射,或温婉缠绵,或庄重典雅的表演引起了现场全体党员们的共鸣,现场掌声雷鸣,党员们纷纷表示,将铭记“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奋力书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华美篇章。

(民革四川省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