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动态 > 正文
“侨海情 爱国心”——致公党四川省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举行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9-29 23:44:33)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019年9月28日,致公党四川省委“侨海情 爱国心”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在四川省歌舞剧院隆重举行。致公党四川省委主委、副省长杨兴平,省政协原副主席、致公党四川省委原主委陈杰,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魏在田,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办主任文甦,致公党省委副主委罗霞、冯小明、肖剑书、马宗慧、郑鈜等出席晚会。

杨兴平在晚会上致辞回顾了致公党四川省委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不断发展壮大的奋斗历程,表示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始终是致公党发展成长的根本保证和必然要求。他号召全省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按照习总书记提出的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和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要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四新”“三好”总体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本次文艺汇演节目共15个节目,全省各地方组织编排选送和四川省歌舞剧院友情支持,既有嘹亮的集体合唱、悠扬的歌曲演唱、时尚的乐队演奏,又有经典的戏曲、精湛的茶艺、高雅的旗袍秀,还有活泼的快板、轻盈的舞蹈、精彩的情景剧、悦耳的钢琴协奏……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节目精彩纷呈、全场掌声雷动,在场观众情绪高涨、热情澎湃。

演出最后,全体领导、嘉宾、演出人员一起登台和全场观众齐唱《歌唱祖国》,更是让晚会的气氛达到高潮,充分展示了四川致公党员的风采,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诚挚祝愿。

晚会现场,还进行了“四新”“三好”突出贡献奖的颁奖仪式。陈杰、冯小明、王麒等9名个人和致公党四川省委文化体育艺术专委会以及致公党泸县基层委员会受到表彰。

致公党四川省委常委、委员,各市级组织领导班子成员、秘书长、老领导,在蓉全国和省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专委会负责人,四川致公书画院艺术家代表及省委会机关同志等观看了文艺汇演。

(致公党四川省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