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动态 > 正文
民盟四川省委驻九寨沟县挂职干部完成第四轮交接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0-14 22:12:54)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0月11日,民盟四川省委选派赴九寨沟县团结村驻村干部轮换交接座谈会在九寨沟县召开。民盟四川省委副秘书长姚军及相关处室负责人、挂职干部李理及接任挂职干部赵鹏,九寨沟县委常委、副县长唐新林、蒋鹏,县委组织部、扶贫开发局、双河镇、团结村等单位同志参加座谈会。会议由九寨沟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锐主持。

座谈会上,民盟省委挂职干部李理作了驻村及挂职工作总结,九寨沟县方面对李理挂职期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民盟省委接任挂职干部赵鹏作表态发言,表示要珍惜机会,虚心学习,求真务实,踏实工作,认真履行岗位职责,遵章守纪,严格自律,展示挂职干部良好形象。

张锐代表九寨沟县委政府,感谢民盟四川省委坚持将机关优秀年青干部不断地选派到九寨沟县挂职锻炼,为九寨沟县的脱贫攻坚工作倾注了大量的心血,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姚军代表民盟四川省委感谢九寨沟县委政府对李理等民盟驻村干部的关心和培养,希望赵鹏珍惜机会、虚心学习、服从安排,并祝愿九寨沟县更加美丽繁荣。

(民盟四川省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