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动态 > 正文
致公党省委到眉山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0-27 22:49:42)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为认真开展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入调研四川高新科技产业和教育行业,以实际行动践行 “四新”“三好”的总要求,10月22日,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肖剑书率致公党四川省委全体机关干部利用工会活动之机,赴眉山市四川中科兴业高新材料有限公司和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东坡外国语学校开展调研,并召开交流座谈会。

肖剑书一行先后在四川中科兴业高新材料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目前的现状、产品的特色、以及未来的发展计划,并在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东坡外国语学校调研了学校整体规划、办学特色、学校师资及招生等基本情况。

在交流座谈会上,肖剑书对企业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在中共眉山市委的领导下,在眉山市委统战部的关心支持下,在眉山全体致公党员的共同努力下,目前致公党眉山支部的筹建工作正在积极顺利地推进。四川高新科技产业和教育行业是四川省中长期改革发展规划的重要内容,此次工会活动暨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将省委会机关干部和眉山市致公党员组织到一起,将平时会议学习与走出去实地调研相结合,把主题教育活动与调研建言四川省中长期改革发展规划行业相结合,不仅开拓了大家的眼界,增强了集体凝聚力,更重要的是增进了机关干部和党员、党员企业之间的了解互信,有助于党派工作更好的开展,也使主题教育的形式更丰富多样。他希望每一名参与调研活动的致公党员和机关干部都更具主动性和参与感,能够通过活动丰硕学习成果、强化向心力与凝聚力,为更好践行“四新”“三好”的总要求树立行动指南。

眉山市委统战部部务委员李敏良,致公党员、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东坡外国语学校董事长包国容,致公党员、四川中科兴业高新材料有公司董事长刘洪,致公党员、乐山太阳能研究院院长博士姜希猛及眉山市致公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王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