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动态 > 正文
赵振铣赴自贡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调研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1-05 17:02:37)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0月30日至31日,省政协副主席、民盟四川省委主委赵振铣一行赴自贡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调研。民盟省委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姚其清,民盟省委学习文史委主任高辅平,中共自贡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徐其斌,民盟自贡市委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岷嘉,中共自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丁琴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赵振铣一行察看了民盟市委机关的工作环境,询问了机关机构设置、人员构成等情况。石岷嘉就民盟自贡市委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民盟自贡市委在思想宣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机关建设等方面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并就“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专题汇报。

赵振铣充分肯定民盟自贡市委近年来的工作和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取得成绩,希望民盟自贡市委的工作在民盟省委和中共自贡市委的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关心支持下再上新台阶。

调研组在民盟自贡市委召开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调研座谈会。民盟自贡市委副主委何德华主持会议。

调研组听取了民盟自贡市委及贡井区总支、沿滩区支部就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情况汇报。座谈会上,姚其清传达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会议精神和文件精神,充分肯定民盟自贡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所取得的成绩,有部署、有重点、有亮点、有特色、有成效,认为基层组织的活动开展效果好,值得归纳提炼和总结推广。希望民盟自贡市委要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增添措施,继续深化推进主题教育活动,一要突出思想政治引领,二要重点查摆整改问题,三要着力转变工作作风,四要强化素质能力提升,五要注意结合工作实际。

(民盟四川省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