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动态 > 正文
农工党省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民主生活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2-04 21:21:44)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2月3日,农工党四川省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聚焦“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围绕加强理论武装、巩固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推进自身建设的目标任务,按照“五查五找准”的要求,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查找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与整改措施。农工党四川省委主委王正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农工党中央监督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徐战英,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魏在田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农工党省委领导班子及成员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中征求意见和建议情况。王正荣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正荣指出,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既有实事求是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间相互帮助的真情,体现了对党的忠诚、对事业的负责、对同志的关心,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他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持续用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扎实抓好问题整改,领导班子和成员要针对自我检视和专题民主生活会所提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目标、整改责任、完成时限,以整改落实的成效检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的成果。

(农工党四川省委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