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动态 > 正文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直通车”建议获尹力省长批示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2-04 21:51:55)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近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通过“直通车”渠道报送的《关于提请高度重视汶川地震区山洪泥石流灾害的建议》获得尹力省长重要批示。尹力省长批示后,王宁、杨洪波、尧斯丹三位副省长都做了批示,《建议》被批转到有关部门研究办理。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长期关注阿坝州汶川地震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8·20”强降雨特大山洪泥石流发生后,社内部分专家参与了现场救援和调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又专门召集相关专家进行了研讨,大家普遍认为,这次并不算非常强的降雨过程却产生如此巨大的洪涝灾害和如此严重的损失,既有地理地质方面的综合因素,又有今年新出现的一些情况,需要在灾后重建和以后加强防范预警方面引起高度重视,为此,由国家地质灾害防治专家、成都理工大学副校长、九三学社中央委员、社省委常委许强教授执笔,形成了《关于提请高度重视汶川地震区山洪泥石流灾害的建议》,并通过“直通车”建议平台报送。

(周茜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