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动态 > 正文
四川省第二届网络春晚在广元举行
http://www.sctyzx.gov.cn/  (2020-01-15 12:11:33)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月12日晚,由四川省委统战部、广元市委统战部指导,四川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主办、广元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承办,以“小康生活@四川”为主题的四川省第二届网络春晚在广元澳体中心精彩上演。

“小康生活@四川——四川省第二届网络春晚”,采取高清视频直播,通过新华社直播、新浪、腾讯、一直播和省内近40家新媒体平台进行网络直播,截止1月12日22:30晚会结束,全网在线观看人数达1645万人,充分展现了四川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了四川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新时代、新阶层、新力量、新作为”风采。

20点00分,一支欢快的开场舞《2020,非你莫“鼠”》引燃全场,2020四川省第二届网络春晚正式拉开帷幕。

晚会表演了17个节目,《我和我的祖国》被无数次共同唱响,极大地激发了广大观众的爱党爱国热情。持续两个多小时的晚会在舞蹈《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据了解,四川有新的社会阶层人士450余万,分布在全省各领域、各行业,是助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重要力量。为团结凝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做好新的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全省各市(州)、县(区)共成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组织198个,共有各级会员15000余人。在过去的2019年,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与党同心同行、携手奔康,在冲刺全面小康的征途上笃定前行。在即将展开的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将积极履行新的使命、新的担当,做出新的贡献。

(新阶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