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 > 正文
四川召开党外人士迎春座谈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21-02-09 11:28:34)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2月8日,中共四川省委在蓉召开党外人士迎春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1日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向全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向统一战线广大成员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深化拓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不断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积极围绕中心大局履职作为,我省多党合作事业迎来新气象、新发展、新成效。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我省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的第一年,对做好统战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全省统一战线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确保思想政治引领高质量;以提升对全省工作的贡献率为统揽,确保服务中心大局高质量;以提升领导班子整体效能为目标,确保自身建设水平高质量,在新的历史起点推动各方面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全省统战工作和多党合作事业再上新台阶。

民革省委主委欧阳泽华、民盟省委主委赵振铣、民建省委主委陈文华、民进省委主委张雨东、农工党省委主委王正荣、致公党省委主委杨兴平、省工商联主席陈放和九三学社省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