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 > 正文
田向利与所联系党外代表人士和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开展联谊交友
http://www.sctyzx.gov.cn/  (2021-02-25 10:59:37)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与党外代表人士和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联谊交友,是省委作出的一项制度性安排。2月24日上午,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与自己所联系的民革四川省委主委欧阳泽华,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香根·巴登多吉,中国天主教爱国会副主席、四川天主教爱国会主席雷世银,成都康弘药业集团董事长柯尊洪亲切座谈,面对面谈心交流。

田向利向4位代表人士通报了党中央和省委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最新政策精神,详细了解他们的思想和工作情况,认真听取相关意见建议,感谢他们为四川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贡献。

田向利指出,2021年是我省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的第一年。做好今年工作,需要全省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需要统一战线更加广泛地凝聚人心、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希望大家充分发挥特长优势,积极建言资政、投身实践,共同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在各自领域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场气氛热烈和谐,参加联谊交友的4名代表人士畅所欲言,纷纷表示,活动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与党外人士坦诚相见、真诚合作的态度,令人倍感温暖、备受激励。将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自身实际,充分发挥优势和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贡献智慧力量。

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钟家霖参加座谈。

(干部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