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 > 正文
四川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21-03-17 09:32:42)  来源:四川在线

3月16日,全省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会议在成都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把握全国两会精神实质,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会议要求,全省统一战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部班子要带头深入学习、带头贯彻落实,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和省直统战系统单位、各类统战团体要集中学习,各统战院校要将两会精神纳入各类培训重要内容,网上网下一体推进宣传解读,营造学习贯彻浓厚氛围,推动两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广泛汇聚各方智慧力量,做好当前各领域重点工作。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特色优势,吃透中央精神,准确把握、精准对接全国两会部署中蕴含的重大机遇,紧扣中心大局深入调研、建言资政,充分发挥“直通车”优势,为四川发展争取更多更大支持,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