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 > 正文
“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四川统一战线在行动——省委统战部召开坚持“4321”工作法拼经济搞建设推进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22-09-22 22:39:50)  来源:四川在线

9月21日,省委统战部召开坚持“4321”工作法拼经济搞建设推进会,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坚持“4321工作法”,创新举措、提升质效,以决战决胜姿态服务全省中心大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俊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省委统战部拼经济搞建设12条措施的推进情况。各处室和系统单位负责人逐一发言、分管领导逐个点评,着眼提振发展信心、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促进高质量发展,谈认识、晒进度、讲打算、提建议,交流思想、互学互鉴,体现了“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创”的勇气。

会议强调,全省统一战线要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充分发挥统战部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统筹非公经济统战工作等优势,坚决做到省委有部署、统战部有行动。要有求知若渴的心境,统战干部既要学好统战知识、练好看家本领,更要补强经济知识,在干中学、学中干。要有敢为人先的胆识,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一心为公、大胆创新,推动各项工作创造性贯彻落实。要有虚怀若谷的胸襟,摆正位置、用对方法,以求同存异、开放包容的心态,赢得党外人士的拥护和信任,为党广交挚友诤友。

会议要求,统战工作要日日做功、久久为功,既急不得,也等不得,部领导班子成员要扎实履行一岗双责,团结带领全体机关干部,坚决落实省委工作要求,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为全省拼经济搞建设贡献统战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