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 > 正文
省委统战部部长与民营企业家沟通协商键对键活动举行
http://www.sctyzx.gov.cn/  (2022-09-22 22:46:48)  来源:四川在线

 

9月22日,四川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总工会主席赵俊民主持举行与民营企业家“键对键”网上沟通协商活动。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抓好省委工作会议部署落实,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

本次活动是四川省委统战部部长与民营企业家沟通协商活动的第二期,采取网上视频“键对键”形式举行。活动在成都设主会场,15位省级单位负责人参会。成都、德阳、眉山、资阳、宜宾设分会场。15位民营企业家、省对外投资企业商会会长通过线上参与沟通协商。在长达4个小时的活动中,企业家们畅所欲言,提出意见建议,反映困难问题。各地各部门负责人现场答疑解惑,认真记录交办,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赵俊民认真听取发言并与大家互动交流。他强调,广大民营企业家要牢固树立家国情怀,以产业报国、实业强国为己任,弘扬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争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要坚决贯彻省委工作会议部署,正视困难、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努力为全省拼经济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全省统一战线要充分发挥组织、协调、督促作用,把民营经济人士团结在党的周围,更好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各级各部门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健全政企沟通协商制度,完善民营企业权益维护机制,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依法依规、解放思想、协力推动,全力破解当前民营经济发展面临的困难挑战,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