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 > 正文
赵俊民会见尼泊尔同心福利会会长吉嘎
http://www.sctyzx.gov.cn/  (2022-09-30 18:01:43)  来源:四川在线

9月30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俊民在成都会见尼泊尔同心福利会会长吉嘎。

赵俊民对吉嘎来蓉探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四川省经济社会发展和藏传佛教基本情况,对吉嘎继承父辈爱国爱教爱家乡光荣传统,长期在境外藏胞中开展正面宣传、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祖国是境外爱国藏胞最大的靠山,境外藏胞要一直心向祖国,坚决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希望吉嘎和同心福利会继续关注家乡发展,传播好声音、传递正能量。

吉嘎对四川省各级党委、政府长期以来对其个人和国内亲属的关心致以感谢,表示虽然久居国外,但一直心系祖国,亲眼见证了祖国的发展强大,今后将一如既往坚定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带领同心福利会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