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自贡 > 正文
自贡市多举措加强统一战线工作
http://www.sctyzx.gov.cn/  (2017-09-21 18:41:29)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一是专题研究部署。市委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有关统一战线重大决策部署,今年以来市委常委会9次专题研究,市委书记作出批示5次,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作出批示12次。

二是健全工作机制。及时调整更新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制定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工作规则,拟组织召开领导小组会议1次。建立了区县委统战部长双月联席会议、市级民主党派、市工商联驻会副主委季度联系会议等机制。

三是强化经费保障。加大了统一战线工作财政经费保障力度,近三年市级统战工作经费累计增幅达50%。还拟争取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经费纳入财政预算,每年由市财政安排专项工作经费40万元。(自贡市委统战部  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