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自贡 > 正文
自贡市委统战部机关开展廉政教育主题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1-18 19:05:56)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为筑牢清正廉洁、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强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1月17日,自贡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丁琴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到自贡市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主题活动。

大家围绕“清风盐都,廉洁自贡”主题,先后参观了增强精神之“钙”、绷紧法纪之“弦”、警醒前车之“鉴”、筑牢自律之“堤”、走好廉洁之“路”五个基地展厅。展厅将场景演绎、多媒体技术等高科技手段与传统图文布展相结合,集思想性、艺术性、教育性、观赏性于一体,让参观者经历一次震颤心灵的廉政教育之旅。在基地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学习了中国古代反腐举措和廉政思想、中国共产党成立至今的反腐历程、近年来自贡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具体实践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加大反腐力度,坚持铁腕惩腐,所采取的举措和取得的成果等内容。大家还通过多媒体设备进行廉政知识问答和体验式互动。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激励自己,用反面的案例警示自己,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做到严于律己、以案为戒、警钟长鸣。(自贡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