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自贡 > 正文
大安区深化“三项机制”为园区民企注入“强心剂”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1-24 14:59:48)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一是深化“联席共商”机制。定期组织召开民营经济发展联席会议,适时通报全区经济发展情况、讨论区外“商情”,有针对性地及时调整全区民营经济发展的重大政策。

二是深化“保姆服务”机制。创建非公经济服务中心,代办工商类、税务类等手续10余项。目前已协调解决用地纠纷、股权转让、融资等事项13件,全面协调区内优惠民企政策措施落实到位。

三是深化“银企联姻”机制。协调全区2家银行与辖区百余家企业开展项目“联姻”,采取“一对一”“一对多”的方式,牢固建立银企合作长效帮扶机制,2017年累计为企业协调融资12次、实现贷款达4亿元,帮助企业降低财务成本200余万元。(自贡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