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自贡 > 正文
自贡召开全省第二期首批党外挂职干部新春座谈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2-11 20:37:08)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自贡市委统战部2月7日下午邀请第二期全省党外干部实践锻炼基地首批到自贡挂职的5名党外干部座谈,共迎新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丁琴、副部长唐猛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党外挂职干部畅谈了挂职的感受,汇报了工作生活情况。他们表示在新的岗位将努力学习有关知识,发挥自身优势,为自贡的经济文化建设作出贡献。

丁琴在听了大家的发言后,首先对挂职干部能尽快适应新岗位、助力为我市的发展表示感谢。她希望挂职干部能当好“三者”:加强联络,作增进友谊的传递者;发挥优势,作资源整合的奉献者;率先垂范,作多党合作事业的推动者,共同为谱写自贡发展新篇章作出贡献。(自贡市委统战部 蒋岚)

上一条:自贡市召开党外人士学习会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