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自贡 > 正文
自贡市委书记李刚参加“新盐商”新春座谈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2-27 18:53:12)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月22日下午,新年上班第一天,自贡市“新盐商”新春座谈会在檀木林金陵酒店隆重举行。

市委书记李刚在“新盐商”新春座谈会上,向“新盐商”以及在外创业打拼的自贡老乡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表示自贡的发展凝聚着“新盐商”的智慧和力量,希望大家将自己的事业与自贡的发展连在一起,共同努力,再铸老工业城市辉煌。市长何树平详细介绍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及投融资环境情况,希望企业家们大力弘扬自贡历代盐商“勇于探索、善于经营、精于团结、长于包容、乐于奉献”的精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念,在推动企业持续稳健发展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心系家乡发展、支持家乡建设,为加快建设城乡一体繁荣幸福新自贡作出新盐商的新贡献。座谈会上,60余名自贡籍在外企业家、商会代表与本地企业家、党政领导共话桑梓深情,他们既表达了对家乡发展的期待和祝愿,也提出了意见建议,在外企业家表达了返乡发展的强烈愿望。

市领导谭豹、游开余、李国贵、王猛、徐其斌、李红强、陈张铭,区县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市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部分金融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自贡市委统战部 黄洪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