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自贡 > 正文
自贡市新联会调研盐帮菜餐饮文化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3-23 18:06:18)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近日,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响做亮盐帮菜特色餐饮,举办盐帮菜论坛,打造‘美食之府’品牌”的号召,自贡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组织会员前往芭夯餐饮、刀刀爽食品企业调研生产环境、制作工艺,实地感受自贡独特的饮食文化,深入交流探讨盐帮菜餐饮文化发展的良策。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唐猛、市商务局副局长袁建章参加调研活动。

巴夯兔餐饮公司是自贡市规模型企业之一,公司自成立以来,为全市经济增长、劳动力就业做出了积极贡献,在同行业里具有品牌、技术、产品、市场、规模等方面的相对优势。调研组认真听取企业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建设、生产管理、卫生环保方面的先进经验。

在刀刀爽食品公司,调研组被刀刀爽食品独特的文化魅力,深厚的品牌底蕴感染,在环境优美的厂区里,调研组边参观边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互动交流,鼓励企业进一步弘扬盐帮菜的独特文化,切实把企业做大做强。

实地考察后,组织召开了盐帮菜餐饮文化传承与发展座谈交流会。调研组认真听取了阿细餐饮、盐帮人家、汇东大酒店、芭夯餐饮、刀刀爽食品等自贡知名餐饮企业的情况介绍,并就自贡盐帮菜的振兴与发展各抒己见,积极建言献策。(自贡市委统战部 黄洪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