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自贡 > 正文
自贡市召开第五次区县统战部长“双月联系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3-27 15:41:36)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3月23日,自贡市第五次区县统战部长双月联系会在大安区召开。与会人员参观调研了盐史馆(党外干部实践锻炼基地)、大安区规划展示馆(党派工作示范点)和非公经济服务中心(工商联工作实践创新工作示范点)。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高新区党工委、各区县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委员联组会上重要讲话精神,重点交流了推进区县统战工作创新发展及抓好2018年三项重点工作的思路、载体和举措等。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丁琴以“自贡统一战线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进行了宣讲,并对做好近期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抓好相关重要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二是学以致用,切实用会议精神和重要讲话精神指导谋划实施好全年工作;三是从严要求,进一步加强统战系统机关自身建设;四是积极配合,做好接受市委第四巡察组的巡察工作。(自贡市委统战部  刘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