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自贡 > 正文
自贡市委统战部学习贯彻彭清华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4-28 18:54:06)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4月26日下午,自贡市委统战部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各区县委统战部部长参加学习彭清华书记走访省委统战部机关重要讲话精神电视电话会议自贡分会场会议,认真学习彭清华书记讲话精神和田向利部长提出的贯彻落实意见。会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其斌第一时间安排部署全市统一战线贯彻落实举措。

徐其斌指出,彭清华书记来川工作即到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机关去走访调研,看望省委统战部干部职工并召开座谈会,充分体现了省委对统战工作的高度重视、特别关怀,自贡统战系统倍感亲切、倍受鼓舞。徐其斌要求,全市统一战线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彭清华书记对统战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坚决按照田向利部长提出的贯彻落实意见,以“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为契机,在新时代大格局中,着力抓好“大学习”,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对统战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着力抓好“大讨论”,广泛汇集智慧力量,破解各领域统战工作重点难点问题;着力抓好“大调研”,大力助推事业发展,以全局视野、多维角度、更高层次延伸统战工作。要持续强化自身建设,不断提升统战干部做好“捍卫核心、围绕中心、凝聚人心”工作的本领,特别是要始终坚持“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统一战线就跟进到哪里”,主动作为、创先争优,促进统一战线迸发新活力、彰显新能量。

(自贡市委统战部  供稿)